DSCI0912.JPG  

這是參加農業知識每天去尋寶

累積抽獎次數抽到的

我只有6張就抽到這個算不錯了

而且這個價值1400元超不錯的

應該是目前我覺得最貴的獎品

我記的上次也有辦我沒得獎

這次很幸運的得獎了我超開心的啦

雖然我們家不喝茶

但暑假的時候作業是茶葉報告

害我對茶葉充滿了濃濃的興趣

沒想到就得這個也太巧了吧

這個看起來就是高級樣

送別人也相當的有面子

雖然我應該不會送啦會自己喝

就這個應該就占了我ㄧ年的幸運吧

不過算了還是很感謝喔

DSCI0904.JPG  

下次有大家也一起來

換你們分享給我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想管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