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I2404  

這是統一辦的統一麵包新感覺送你清感覺

只要買新感覺吐司系列產品

印有活動訊息的兩個包裝袋

就可以寄回去參加週週抽的活動

有優足樂、自行車、隨行卡

算蠻不錯的獎品

我就有參加了

可是一個土司要25元

兩個50元才可以參加抽獎

對我來說算有點貴了

所以我只有買一次而已

後來我想了想

我哥在7-11上班

想說應該可以多少撿到

於是就請他幫我撿了

沒想到真的撿了一堆回來

真的是太棒了又寄了不少回去

但每次開獎都沒有我有些失望

又想說辜負了撿回來的哥哥

覺得有些不好意思

幸好最後一次總算有我

雖然也是最小的獎項

不過至少有個交代總比沒有好

裡面還有100元可以買東西

星巴克的價錢也不是說很便宜

這張要買5次以上才有優惠或買500元

對我來說也很難等同於沒優惠

蠻不實用的一張卡

DSCI2402  

至少有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想管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