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I3096  

這是長榮航空辦的活動

有徵圖片跟影片

還有投票跟分享到FB

投票有抽一名

分享抽50名算還蠻多的

所以就參加投票分享到FB

對分享的獎比較有興趣

每天都努力的分享

之前也是有一個類似的

我也是幾乎每天都有參加

不過最後還是沒得獎

而且那次篇幅還蠻大

又是每天都發到FB

就有很多人來問我

最後沒抽到還洗別人版

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這個有抽到蠻意外

看到名單還想說是不是自己

上次有一次我的名字

不過後來沒有寄來應該是同名

害我有點失望

現在不是很準確的都不會先抱期望

到時候不是自己一定很嘔

這個還蠻久才寄來

想說應該不是我

結果隔幾天就收到真的是我很開心

警衛還說你還蠻多東西的

就覺得有點開心

代表我獎品真的很多

連警衛都那麼說了

也算是對我抽獎生涯的一個肯定

當天心情就變好有種莫名的開心

促使我想更努力的參加抽獎

DSCI3097  

持續的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想管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