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I0894.JPG  

這是參加一個徵文比賽得的

在我的部落格找應該找得到

名稱是就想對你說說愛

這個徵稿的活動

我本來沒有想要參加因為我想不出來怎麼寫

但看了ㄧ下獎項有30名而且參加的人很少

就想說ㄧ定會得獎所以才參加的

而且我每天都去看參加的人ㄧ樣少得可憐

但沒想到是從最小獎開始送

我還以為會拿到衣服

還高興的跟我媽講要送她呢

結果有點小小的失望啦

而且頭巾是紅色的未免也太顯眼了吧

加上那個標誌應該很少人會戴吧

塗鴨本就還不錯色彩繽粉

還能寫東西耶

DSCI0897.JPG

謝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想管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