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I1514.JPG  

這個是台灣CASH網競標得來的

這個網站只要每天登入

還有看廣告在分享到FB

就有金幣可以拿

金幣可以拿來換東西或競標玩遊戲

不過遊戲我沒玩過

要金幣去玩有些投資報酬率不大

所以最好不要去玩

不然辛苦賺的都沒了

我覺得還是腳踏實地的去賺就好了

介紹別人加入還有禮卷可以拿喔

我當初就是別人介紹加入的

說平均一個月可以換到一張禮卷

我立刻心動就加入了

的卻還不錯

努力點一個月一張不是問題

不過我去競標這個

我覺得這個也蠻實用的

但我覺得我虧大了

我競標時的價格

竟是下次競標這樣東西的兩倍

就不要跟人家拼了

競標到一個教訓

但這個也不錯啦就算了吧

下次決不這麼笨

要想一個價格超過就算了

DSCI1515.JPG  

大家也趕快加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想管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