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I1673.JPG  

這個是寄回郵跟回函

就會寄回來一隻筆

還可以參加抽獎耶

雖然沒什麼大獎

不過還算不錯啦

我寄了十封回去

不含信封跟列印回函的錢

我花了100元

等於一隻差不多十元

我查了一下價錢

好像是三十多

所以我覺得很划算才寄回去的

不過我一個信封寄一個回郵

他寄來時就十個信封

我覺得還蠻浪費的

因為一個信封才裝一隻筆而已

不如寄一個信封裡面裝十支筆

這樣還比較省耶

不過寄了就算了

我應該也不會在寄了

就等抽獎了吧看會不會得期待

DSCI1672.JPG  

如果有想要的趕快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想管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