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I2730  

這個是經濟部商業司辦的活動

至評選出來的餐廳、國際展店、百年老店

不限消費登錄發票就可以抽獎

餐廳跟百年老店價位都太高

幸好85度C是國際展店

算是比較平價的路線

不過我一開始收集不是很順利

我家附近開的那家85度C發票機壞掉

害我還特地去買

跟人家說不要了也不好意思

也不是很常去消費

所以最後也只有兩張而已

一張是我哥朋友叫他買的可可

一張是買朋友的生日蛋糕

分別都有得獎還不錯

一個是85度C的下午茶卷一份

一個是高雄瑞德餐飲義法料理餐廳禮券50元

但我家住台北也不可能去高雄那麼遠

所以就等同於沒用

是郵寄來的不然也不領了

如果有人想要的話可以跟我拿喔

自付郵寄錢就好使用期限到9/30喔

想要的趕快只有一張

DSCI2732  

丟掉也是浪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想管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