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I2833  

這是優仕網辦的活動

應該是跟逆風少年結合

只要按讚留言加油的一句話

之前考試所以幫他們加油

優仕網辦的活動我都沒有中過

這次參加的人數比較少

所以才剛好有中

不知道為什麼沒什麼人參加

還以為是會送不是很好的

而且填完資料就忘記了

收到的時候還蠻驚訝

沒有特別注意就收到

還不錯比上次那個畜產會

送的還更精緻圖案也是我喜歡

也比上次那個還要好用

我家人還說用那個不如不要用

真的是那樣耶都一樣

後來就沒再用那個

這個剛好替補上真是太好

上次真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雖然有包裝但不好用

這次的反而比較好用沒有包裝

我還寧願它限量送較好

那個就是隨便拿才會那麼不好

很感謝讓我抽到剛好實用

DSCI2834  

持續支持逆風少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想管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