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I3224  

這是尋夢園辦的活動

一樣是要回答問題

不過這次是看誰點評較多

原本還沒有注意到

看到很多人在點評

希望大家能互點

我才知道是看點評多的前三名

本來還想說沒希望

就想說算了

但我加入的較早

所以還是有人會點評

就覺得還蠻有希望

我跟有一個是點評一樣的

自己也可以點評

有注意到這點

就有去點評就剛好贏過

還蠻幸運的

幸好另一個沒有太關注

不然也可能自己點評跟我一樣

還是很感謝幫我點評的人

雖然都不相識

還是願意點評是可以賺點

對我來說卻很感謝

尋夢園是一個不錯的大家庭

DSCI3225  

郵資還是太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想管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