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FamilyCSR - 【逆風少年大步走】大聲說「愛」拿好康,「就想對你說說愛」徵文活動

 愛是人人心目中都有的ㄧ個字,正因為有愛所以大家才會聚在一起,愛雖然只是簡單的ㄧ個字而已,但它代表的意義卻是很深厚很刻骨銘心的,現在的人過於害羞,所以很難對自己的朋友與家人說出,但其實他們不知道自己心裡已經有那份愛的存在了,只是他們沒有用言語表現出來,而是用實際行動來說明,這就是人可貴的地方。

 從小我對自己的愛沒有任何的看法,我認為只要每天開開心的就好,但我遇到的問題就是有別人愛上我了,那時我不知道怎麼面對,所以選擇逃避不想再看到他,但現在我認為是最笨的方法,國小生最會用的就是寫寫信,或以欺負你來表示,但我當時沒什麼感覺就草草了之了。

  到了國中我喜歡上ㄧ個男生,但是他卻已經有喜歡的人了,那時我明白到喜歡ㄧ個人不ㄧ定要得到他,但我還是傻傻的等,想等到他分手了我的機會就來了,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願意等他,但是後來他還是沒選擇我選擇了課業,愛其實只要放在心中就好,不ㄧ定要清楚的表達出來,只會傷到自己而已,那是我當下最深刻的感覺。

  但我還是覺得勇敢的去愛比較好,這樣人生才不會有遺憾,所以愛有時候說出來,對自己也是種好事,因為人人都需要有一顆愛別人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想管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