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I0602.JPG   

這應該是因為看了喵喵公寓有感而發

想跟大家分享我抽中的東西

我已經半年沒參加抽獎了

最近暑假來了才想說閒閒沒事參加這個還不錯

才發現我已經錯過了好多喔

當初也是覺得玩這個浪費時間投資報酬率也不是說很好

加上我還只是個學生而已

想把時間花在課業上不想浪費

但現再看起來其實只要花一點點的時間

說不定就會有異想不到的驚喜

而且對我也沒什麼損失的

不過有時後有點小失望是不可避免的

我就分享這個暑假裡我第一次滿心期待的獎品

當知道我得獎了我超開心的

因為是週週抽5名而已總共也才25名

所以我覺得很幸運

這是隨意窩辦的活動其實我也參加他們的活動好多次

但ㄧ次也沒得獎過這是第一次很開心

還有打電話來通知真的是太棒了

還有三週的機會大家也快去試試手氣吧

DSCI0600.JPG  

希望大家也能幸運得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想管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