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I0866.JPG  

雖然只有一張而已不過就很棒了

這個冰淇淋真的還蠻貴的

第一次吃的時候是便利商店集點

可以買一送ㄧ還是買二送ㄧ換的就覺得沒吃過要來試試

還不錯吃我也忘了什麼味道

第二次吃的時候是冰棒

那次有客人來我爸叫我去商店買吃的

家裡沒有東西可以來配酒

我爸那天心情好就說可以買自己喜歡的東西

我就買了那個印想中有點甜

但後來就沒吃過了

不過這次我應該也沒打算吃

因為我想送給ㄧ位生日的朋友

她好像還蠻喜歡吃冰的的所以就打算送她

不過又考慮她生日過很久而且送這個有點寒酸的感覺

所以還在考慮中...

這是奇摩購物首購禮送的差一點就忘記了

奇摩送東西的動作都還蠻快的

ㄧ下子就拿到獎品

奇摩購物常常都在辦登記送不過都是秒殺

只有高手才能拿到東西

我也只拿過2次ㄧ次是香包ㄧ次是甜甜圈35元兌換卷

不過當時都是人比較少再拿到的

DSCI0867.JPG  

所以大家就多多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想管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