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0158.jpg  

總共有22顆真的是太棒了

而且送來那天還有電話通知真的是太貼心了

拿回來的時候好大ㄧ箱覺得好高興喔

就覺得怎麼那麼好阿

果然有名的公司獎品都不會太爛

就是很有保障的感覺雖然獎品不會很多啦

這是幫美樂加油裡面的女生加油有的

我記得我好像加了7、8次就得獎真的很不錯

而且是打電話通知我才知道的

當時好興奮喔最近獎品難超中

就算是很多人的也沒我的份

而且這個還有附袋子真的很棒

我媽還一直很想要袋子

不過就等我考慮看看囉...

相片0156.jpg  

還有附一雙我不知道是做什麼的

我媽說應該是湯匙

但旁邊還有ㄧ波ㄧ波的不知道是做什麼用

相片0159.jpg

如果有人知道就跟我講一下謝謝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不想管了 的頭像
    不想管了

    不想管了的窩

    不想管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