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I2735  

這個是參加環球購物中心辦的活動

是一個票選的活動

有甜美跟個性的人可以選

投票沒有獎勵

就想說不如參加活動

我也知道自己不可能能進前三

但也只是參加看看

推薦好友有獎項

空氣化妝包或點點收納包

各限量50名

最後真的沒進前三

還是很感謝幫我投票的人

不過有得推薦獎還可以接受

我覺得應該是我有參加

才會有得獎不然也不可能吧

通常分享FB或推薦人的

都很少在得獎本身已不抱期望了

要親自領是有點麻煩而以

而且也不是什麼大獎品

辦活動還那麼小氣不如不要辦

算算還可以接受就去領了

沒有明確的顯示是贈品處

害我繞了三圈才去問問看

欣慰的是櫃檯小姐人都好好

找不到我的名單

一直說不好意思超有誠意

沒有因為是抽獎抽到服務就不好

果然訓練有素不錯

DSCI2736  

還算過得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想管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