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I2380  

這是3M辦的活動

因為有獎品當然要去參加囉

有分兩個組

本來想說參加個人的

但年齡不滿只好參加接力組

幸好有人願意跟我ㄧ起去參加

不然就拿不到獎品了

還蠻長的一段時間

雖然有很多的表演

還是覺得有點無聊有點浪費時間

能拿到獎品很好

我同學去後覺得太無聊就先走

我一個人就能撐過

而且我一滴水都沒有喝

其實也還好啦不過不能長期這樣

對身體不太好

最後快完成任務時有抽獎

很高興有抽到我得了濾水器

我更想要別的獎項但有拿到就不錯了

現場有有好幾百名參加

獎項也才60幾名而已

運氣還蠻不錯的說

然後又拿了兩個福帶回家

幸好我朋友先走不然不知道怎麼分

這樣我又多別人一個福袋

所以參加接力組也蠻好的

不過是抽不到最大獎

但我也沒有很想要又比人家多一個真開心

還有特製的衣服可以穿

算是一個蠻棒的活動又有意義

希望下次也有這個活動

P1190848  

滿載而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想管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