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I2663  

這是功夫英雄辦的活動

只要現場參加

前400名就可以獲得現金或點數

我以為會很多人所以很早就去了

沒想到只有一個人再那等而已

害我這麼早去不過我有帶書去看

所以就還好不過等很久腳很酸

等時還怕我們餓還有發漢堡

怕太熱有發水跟扇子還蠻貼心的

填抽獎單時也有發筆

等待時還有活動也有發光碟可以拿回家玩

不過我太害羞了所以沒參加

不然就可以多拿100元了

下次有我一定會把握

再來就是抽獎時刻

抽出來的時候還一直拿不出來蠻囧的

結果抽到200元真是飲恨啊

最大獎有10000元而且是直接包在裡面

早知道模久一點說不定就是我了

有現金算不錯了有人只有點數

裡面還有序號可以玩遊戲跟兌獎

之後會再抽出一台New ipad

現場也有一台我跟中獎者差不到幾號而已

沒這個運都沒抽到

但參加這個活動整體來講是不錯的

DSCI2664  

算挺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想管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