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I2800  

這是參加FG年中的抽福袋

很剛好的看到於是就有參加

每天都很努力的去抽福袋

弄到沒有午覺睡

整天都在想要抽到福袋

真的是有點走火入魔

但就是憑著那一份不甘心

因為福袋每天限抽到一個

如果有人每天都抽到

那我一定會覺得很嘔

就想說人家有我也想要有

固執不能幫我抽到福袋

雖然每天都有去抽

還是有很多天沒有抽到

而且我花的G幣還不少

有些人花的比我少還抽到比我多

真是太令人羨慕了啦

我覺得就是因為太執著

所以才會令我抽不到的

我也是第一次這麼瘋狂

沒有去抓到訣竅

只知道埋頭的去抽根本沒方法

當然抽到的就不多

怎麼跟混了很多年的拼

經過這次後下次要再收斂了

不過有也讓人很高興

比過年的時候還小氣

可是加加起來也不錯多

裡面有面膜我就覺得不錯

和一些實用的東西

沒關西下次在努力

關察到有進TOP3的比較有正品

就是每天花最多G幣的前三名

沒有抽到就還是可以獲得

可能他們覺得這些人比較努力

才給予他們這樣的鼓勵

沒進TOP3的不見淂就不努力啊

真是沒有看到那些默默耕耘的

為什麼不是隨機我覺得較公平

這樣人人都可以有所期待

如果是這樣下次還是會努力

搶進TOP3的位置的

DSCI2801  

也希望大家都能拿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想管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