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I2802  

這是FG抽抽樂抽到的

經過上次福袋的廝殺後

我覺得我還是沒有學乖

雖然不是說很多

但跟以前相比還是較多

之前我都說不到十G幣

不過這兩個都抽超過十G

我還是沒去抓到那個訣竅

看到別人花少少的G幣

覺得好羨慕喔

可能有時候靠的是運氣

好像有時候沒那個運

運氣就是這樣時好時壞

所以還是很感謝啦

風水輪流轉

我想應該是會輪到我的

最近我朋友快生日了

上次跟她出去時

她就說想用用看我的美麗日記面膜

我小時候就有看過

能一直在銷售

相信有它好的地方

看了一下推薦的是紅酒面膜

是還蠻久之前的調查

還要再看看才會決定買那款

應該還是會去買

希望能挑個好時機便宜一點

DSCI2803  

是我第一次用的面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想管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