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I2713  

這是教育部人文藝術學習網辦的

集點活動登入或提供藝文類或回報錯誤

我當然沒有活動可以提供

所以就只有登入

本來想說應該不會得

因為名額很少

前5名有還有抽幸運獎10名的禮卷

我想說就拼個幸運獎而已

雖然幸運獎只有100元禮卷

但得到也算不錯了

有幾次沒有登陸到後來有延期

想說會競爭很大的

不過好像沒什麼人參加

不然也不可能會得獎

可能原因有2點

名額太少或加入會員太麻煩

開獎後我也有登錄

就沒看清楚想說沒有得獎

看了一下自己的點數明明算高了啊

怎麼可能沒有

於是仔細看才知道原來自己有得獎開心

只有三獎但也算厲害了

後來好像有打電話來

應該是想問我要那家便利商店的禮卷

可是我都沒有接到

就送來全家的

覺得全家的不好不能找現

是我自己沒接到的也就算了下次在注意就好

DSCI2714  

禮卷實用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想管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