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0139  

這是在FB上的發燒網抽到的

因為是mail兌換卷就不方便PO

直接給大家觀看實品

當時名額有100名蠻多

去換時還蠻噢的

就是那天我跟朋友約出去

不知道那邊也有摩斯

於是我就提早出門

去了一間摩斯換這個

而且我還很可憐在外面吃

當時沒看到位子就打包

吃完又辛辛苦苦趕到約的地點

結果一下車看到對面是摩斯

整個都傻眼

害我還浪費車錢去換別間摩斯

摩斯的兌換券很常拿來當抽獎的獎品

可能主辦者都喜歡摩斯

像其它就很少見

還有一次我也是有抽到

遲遲沒去換就過期有夠可惜

原本有一次有機會

又不好意思叫朋友跟我一起去

想說自己一個人在去換

沒想到後來都沒經過

特地去換車錢還挺貴

就錯失一次機會

害我還把它印出來要兌換的說

變成一張廢紙

再次警示到要把握機會

Photo0138  

摩斯算不錯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想管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