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I3541  

這是FB上的發燒網抽到的

是104市調辦的活動

要加入會員才可以參加

不過活動是在FB上

而且兌換期限蠻久

有天我順道去兌換時

一進去就被問說是要單點

整個被看不起

看到我是個學生

就想說我一定沒錢

但本來就是如此沒差

重要的是明明是寫起司哈姆卷

它給我的卻是布朗尼

當時沒聽清楚就走

這個布朗尼才4個

哈姆卷有6個真的是虧大了

根本就被騙

帶回家時超剛好的

一個人各拿一個

還沒回家的也有留一份

結果烤熱也照樣吃

沒有辜負我的一片心意

這種分享的感覺挺不錯

DSCI3540  

期待下次還能抽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想管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