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I3598  

這是衛視中文台辦的活動

與我家也有米其林電視節目拍合照

上傳就可以抽獎

總共有四週

週週抽1名烤肉醬與2名圍裙

電視也很常宣傳活動

但不知為何沒什麼人參加

可能大家不感興趣

第一週完全沒人第二週就20人

所以連第一週的獎項一起抽

而第三週就另外辦

沒看到就沒參加

第四週剛好有看到

人超少只有5人參加

可能都覺得上傳一次

就可以抽4週吧

連我也是那麼認為

因該是人少怕抽到同人

就另外開新網頁要重新上傳

我用之前的照片就傳了

很意外的開獎有我

雖然我比較想要烤肉醬

因為是夏隆自製的感覺就很特別

想一想也不一定會用到

還是圍裙比較好

用比較久也能收藏起來

這次顏色不錯都喜歡

収到那個都可以

拿到時蠻意外

想說圍裙而已包那麼大盒

原來是用盒子裝很用心

果然有名有保證

page4  

盒子整個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想管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