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I3677  

這是ZERO部落客辦的活動

回答出被老師打過的經驗

記得之前有問相同的問題

當時我沒有參加到

可能是因為參加人少

所以才一次又一次的辦

我是剛好快結束時看到

剛好有搭上最後一班列車

雖然是得最小獎

不過幸好我沒有抽到

要付商品處理費的獎品

比這個還要好

但是也沒有值得到要付運費

來拿到這個獎品

還是喜歡免費抽獎

它有些獎品要付商品處理費

運費也沒有貴到那裡

確要付高額的處理費

讓我覺得有種變相販賣的感覺

我只參加免處理費活動

希望能只辦這樣活動

而不是索取高額的處理費

會使人不想要參加

最後還是謝謝能抽到我

可以拿去當贈獎禮物

DSCI3678  

有些還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想管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