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I3681  

這是緯來辦的活動

把賀卡傳送給朋友就能抽獎

之前也有類似活動

而且我也有得獎

我都是把好友寄過一變

就當作是完成等抽獎

這次也是同樣方法

沒有預料自己會得獎

蠻早就完成沒有很深印象

開獎時看到我的名字

整個是大尖叫

媽媽還覺得我在發神經

後來我冷靜下來

想說只有名字說不定不是我

就顯得有點失望

還是等等看有沒有收到

過個幾天去領掛號時

覺得是另一個獎品

去警衛室時看到那邊的包裹

有一個很像緯來

心想該不會是我的

警衛拿簽收簿給我簽時

看到寄件人是緯來

就跟我想的是一樣整個開心

我一路抱著獎品回家

心裡滿是喜悅滋味

打開時有點小失望是粉色系

獎品的樣本貼的是藍色超好看

也不錯這樣媽媽就不會跟我要

而且都抽到這麼好的獎品

喜悅早就超過失望

緯來真的辦很多活動

都不會要身分證影本弄扣繳憑單

就直接把獎品寄出去

對我門來說真的很便利

這次抽到這個獎品

應該我的運氣會逝掉很多

也甘之如飴

深深覺得緯來是我的衣食父母

之後也會持續參加

希望能抽到更多很棒的獎品

謝謝緯來這麼用心辦活動

DSCI3682  

這麼好的網站大家趕快加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想管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