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I3679  

這是1111人力銀行辦的活動

發給朋友告訴活動訊息

滿三個人就能獲得1枚金幣

可以拿去玩遊戲

每週積分最高能獲得筆電

每週分享最多次能獲得拍立得

分享的每週抽10名獲得福袋

玩遊戲一定拼不過別人

所以我只有去做分享

我比較後期才參加活動

當時提早結束是最後一週

最開始分享最多僅103次而已

就輕鬆獲得獎品

如果我再早一點看到說不定我也可以

後來才慢慢增多

為了要能分享更多人

我還去大量的新增好友

還弄到被別人檢舉加不認識的人

幸好沒有被停權不然真的很嘔

只是稍微封鎖幾天不能加好友

這種功夫平時就要做

需要時能派上用場

幸運的是讓我抽到

剛開始收到得獎信蠻開心

去看一下獎品是化妝品

看起來還蠻高級的說

不過最近有再整理快過期的東西

發現我還有一些化妝品

上網查了一下不要那麼早用

對皮膚會造成傷害

所以在我需要用時就會過期

只好送給親朋好友

那對我來說這福袋就不太好

寧願收到吃的一袋

比這個還便宜我還比較喜歡

最後謝謝能抽到我

也算分享蠻多辛苦沒白費

DSCI3680  

化妝品暫時成拒絕往來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想管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